IG熱搜!【台中美睫】CP值超高、多種睫毛款式任你選!價格、Dcard推薦、3D、6D接睫毛

回首頁>台中美睫 IG熱門人魚Y毛 案例

接睫毛已經變成一個流行趨勢之一,

不少人都很想嘗試,甚至一接過就回不去了,

因為接睫毛可以讓眼睛變得炯炯有神,

壽命也可以維持蠻久的,我們有提供以下幾種服務及款式,

有3D自然款、6D茶花款、人魚Y毛款、三葉草款以及提供卸睫+SPA,

這次來分享客人做的人魚Y毛款,

如果你是睫毛太細,但又不想要做得太濃密的美女,

就可以參考人魚Y毛款唷!

▼客人做的人魚Y毛,長度排列剛剛好,讓睫毛更有層次!

台中美睫、接睫毛ptt dcard推薦

 
接睫毛 好處
接睫毛是很多女生會想做的一項妝容技術,想要好看的睫毛就必須接的好,而接睫毛就是所謂的植睫毛,把假睫毛嫁接在離眼瞼皮膚1~1.5mm處的真睫毛上面,需要十分小心,畢竟是靠近靈魂之窗,而接睫毛的種類可以分成3D、6D、YY等,依自己想要的濃密度來決定嫁接根數。

接睫毛的優點❤
1.節省化妝時間,再也不怕素顏眼睛無神,眼影和眼線可以看自己心情來決定啦~
2.接睫毛技術先進,可以讓睫毛看起來非常自然,有些人害怕接睫毛會看起來濃妝又不自然,但是接睫毛可以選擇適合的睫毛材質、根數、樣式,看起來就像是自己的睫毛一樣!
3.卸眼妝不用再花那麼多時間,因為眼妝是卸妝時最難卸且花費最久時間的步驟!省掉卸睫毛膏和假睫毛,直接省掉一半的時間。
 
3D、6D、YY 接睫毛 差異
項目 3D 6D YY
嫁接方式 水平嫁接 開花式嫁接 開花式嫁接
根數 1根真睫對1根假睫 1根真睫對2~5根假睫 1根真睫對2根假睫
粗細程度 0.1mm~0.15mm 0.07mm 0.05mm
成品 根根分明 蓬鬆濃密 增加層次感

▼人魚y毛打造專屬不脫妝迷人雙眸❤️
Y.png
 
接睫毛 保養
接睫毛後,當然也有一些注意事項要遵守,沒有好好保養的睫毛壽命也會隨之降低。
1.通常接睫毛都是使用黏膠來固定,所以卸妝要避免使用卸妝油,才能讓接的睫毛壽命維持更久不掉落!
2.錯誤使用與清潔睫毛夾也會影響,而過了一段時間的睫毛肯定捲翹度會降低一些,但建議還是少用睫毛夾,因為接睫毛其實很脆弱的。
3.接睫毛是位於真睫毛根部大約0.1mm的地方,如果本身是有在使用睫毛生長液,繼續使用下可能會影響睫毛承重的位置改變,造成睫毛塌陷或是掉落,除非能精準地塗在睫毛根部。
4.避免睫毛碰到超過40度的水,通常接完睫毛會建議6~7小時不能碰到水,這樣才能讓黏膠穩固。
5.戒掉揉眼睛的習慣,其實不管有沒有接睫毛,原本真睫毛因為外力搓揉就容易掉落,嫁接睫毛更是會因為隨手一揉就掉了,所以一定要克制揉眼睛的壞習慣喔!


 

▼美睫服務價格

3D自然款

$600 or $800 or $1000

6D茶花款

$1000 or $1280 or $1600

人魚Y毛款

$1000 or $1280

三葉草款

$1000 or $1380

卸睫+SPA

$100 or $200

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

▮IG作品集:Lin淋美甲美睫-台中 美睫 美甲

▮諮詢專線:0927-836-933

▮加LINE:278587

歡迎來電
Messenger

即時問答